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6509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3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以及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会上,白宽犁、杨辽、毛斌分别领学了《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时的讲话〉》《关于印发牛一兵同志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提振全省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担当作为的工作措施〉的通知》等内容。

司晓宏重点领学了《王沪宁、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司晓宏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许多新的重要要求,我院作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要主动对标中省新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谈到近期工作时,司晓宏强调,一方面,全院要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继续做好联防联控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各部门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正常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