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就“一房一价政策”采访马建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陕西电视台就“一房一价政策”采访马建飞
发布时间:2011-05-13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613次  分享到:

  陕西新闻联播  2011年5月9日  

  视频链接:http://nettv.sxtvs.com/GetInfo.jspa?contentid=188058 

  西部网  2011年5月8日

西安开发商遮遮掩掩 “一房一价”执行大打折扣 

  西部网讯(陕西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 翟浩 吕军方 田毅 李超越)五月一号起西安正式实施商品房销售“一房一价”新规,一周过去了西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照章执行了呢?记者今天多路走访西安市城南城北的多家楼盘,发现房地产开放商在执行中对“一房一价”遮遮掩掩,让新政在实际执行中打了折扣。

  ………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马建飞:一房一价政策对于购房者来讲是个好消息,因为增加了楼盘的销售价格以及销售情况的透明度,但是对于房地产商来说他们是不原意公开这部分信息的,虽然目前有处罚,但是罚款的力度比较弱,所以就造成了很多很多楼盘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链接: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1-05/08/content_4550605_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