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研究所课题组主持召开《西安高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十四五”规划》战略咨询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研究所课题组主持召开《西安高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十四五”规划》战略咨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11631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08145527_副本.jpg

7月2日至3日,我院经济研究所课题组在所长裴成荣、课题组组长曹林的带领下,就《西安高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十四五”规划》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召开讨论会,高新区创新发展局、政研室、社会事业局、长城战略咨询西安新经济发展研究院、西安创新发展研究院以及其他专项规划课题组共同参会。

讨论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连线北京火炬中心原副主任、盛景网联高级合伙人杨跃承和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徐苏涛参与,也邀请省决咨委原办公室主任郭卫东、永秀智库董事长白永秀、省信息中心原主任李振平、西安朝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单元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杜跃平参加现场讨论。

会上,曹林介绍了西安高新区“十四五”发展的基础,各位专家分别就当前西安高新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国内外发展形势以及高新区“十四五”发展方向和重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裴成荣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研讨会聚集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广开思路,凝智聚慧,为科学编制西安高新区“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