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课题研究中荣获一等奖-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在全省“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课题研究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机关党委(工会)       访问量:6139次  分享到:

12月3日,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研讨交流会上,我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任瑞升助理研究员主持完成的课题——《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路径之维》荣获一等奖。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机关党建研究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图片1.png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今年以来,为了着力破解我省机关党建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助力全省追赶超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在全省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了以“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的课题研究。

据悉,本次活动共提交150余项研究课题,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共4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项。另外,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