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6547次  分享到:

根据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4月29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参加支部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冰莅临指导,支部书记唐震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时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来陕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桑梓情怀和对陕西工作的关心重视,让广大党员干部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通篇渗透着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关爱,表达了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总书记所讲的五个方面要求,为陕西下一步发展给出了很好的课题,也对陕西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变为行动的力量,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行动指南和课题研究的方向,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在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以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本职工作和我院实际,对标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要求,做好课题研究,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五星级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以不负韶华、奋勇争先、扎实工作的精神面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的弄潮儿,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等五项要求中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