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报道我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情况-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报道我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3870次  分享到:

1.pn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青年科研人员和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院党组书记程宁博,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王建康共同收看了直播。

2.png

3.png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为此采访了我院社会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尹小俊、政治与法律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谈润卿。

5月11日,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节目对我院的大会直播收看情况和专家采访进行了重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