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第三党支部    访问量:7334次  分享到:

1111.png

6月8日,第三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吴刚参加学习交流,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郑森主持会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郑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随后,张馨、吕芬、王振东、郭奕含等组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增强学习的深度、热度和厚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常学常新、悟深悟透、笃信笃行,不断丰富和提升自我,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吴刚认为,成立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为了活跃青年党员学习热情、激发学习干事劲头。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既要学思践悟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又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干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