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赴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赴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11091次  分享到:

6.1.png

6月15日上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开展学习调研,并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智慧矿山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结对共建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景山出席活动。

6.2.png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中煤航测遥感集团3S基地、专利墙、煤航展厅、大数据中心、地图制印公司、专题地图创新设计中心等,观看了“一带一路”卫星数据中心、空间数据成果展示系统以及生态修复监管、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红色文化等行业智慧化应用服务平台演示,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与我院开展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解。

6.3.png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杨辽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智库建设和党建特色工作。他表示,作为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推动陕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繁荣的主力军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主阵地,省社科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互学互鉴,在文化建设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交流,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毕景山表示,希望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加强联系、交流经验,共享信息、共同提升。

会上,双方进行了互赠图书仪式,第六党支部与智慧矿山分公司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我院文学艺术研究所原所长、二级研究员张艳茜向参会人员作了《最美奋斗者——路遥》专题报告。

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工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智慧矿山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及我院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党员干部等参加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