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教育研究所 - 科研动态
教育所参加陕西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九次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   访问量:2305次   分享到:

1.png

11月17日至18日,陕西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九次学术年会在西安文理学院召开。我院教育研究所全体成员提交相关研究论文并参会。

会议围绕“教育强国建设的理论问题与陕西实践”的主题分别进行了大会报告和小组讨论。在分组讨论环节,教育研究所所长张鹤副研究员主持了基础教育组的学术研讨。杨兰作题为《真实性评价促进高校产教融合实施办法探索》学术报告;秦雅慧作题为《统筹推进教育、科技和人才一体化发展的路径研究》学术报告。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数百位专家学者、在读博硕士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汇聚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意义的议题和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当前教育理论研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探索教育实践的本质意义和目标,提供可行的具有陕西地方经验的教育方法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