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科研管理处     访问量:5284次  分享到:

各位作者:

    2013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从4月1日开始受理申报,至6月15日截止。现将社科文献出版社推荐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入选成果没有受到国家社科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将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强度与当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相当;受到教育部重大项目和中国社科院重大项目资助的,由于原资助强度较大,不再资助研究经费。

    2.申报成果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包括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或未受到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研究成果。申报成果与已出版著作内容重复不得超过10%,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以博士学位论文申报的,须通过答辩2年(含)以上。

    3.成果形式为中文学术专著、专题论文集或专题研究报告(教材、译著、论文、工具书、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软件等其他成果形式不予受理),字数一般在20万-60万字。

    4.以博士学位论文申报的,须提交论文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

    5.填写申请书时,请作者认真阅读填写说明。由出版机构推荐的,申请书第四、六、七项栏目不填写。

    6.按要求用计算机填写申请书一式2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推荐编辑要填写好推荐意见。

    7. 作者提供装订成册的书稿5套;“成果概要”一式7份,包括著作名称、目录、5千至1万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其中著作名称和目录须附英文译文。用小四号宋体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以活页方式附在申请书中。成果概要和书稿(包括封面、前言、后记等)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材料。

    8.作者提交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并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9.请您将填写完整的材料于6月15日前交至社科文献出版社皮书出版中心路杨或其他老师。

    电话:010-59367127,010-59367269

    附件: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2013).doc

             2.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2013).xls


  

                                                           社科文献出版社皮书出版中心 
                                              201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