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赴长安银行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院青协赴长安银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2-11-05      作者:佚名    来源:院青年社科工作者协会    访问量:2566次  分享到:

 
  10月30日,我院青年社科工作者协会一行赴长安银行调研,双方就长安银行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双方青年人员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长安银行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在合并重组原宝鸡市、咸阳市商业银行和渭南市、汉中市、榆林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引入陕西延长石油、陕西煤业化工、陕西有色控股、齐商银行、西部信托等11家战略投资者,于2009年开业运营的年轻银行,担负着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融资支持的重任。
 
  调研中,我院青年科研人员参观了长安银行营业厅、总部的数据中心、监控中心,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长安银行董事会秘书苏宏卫代表董事会对我院青年科研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安银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我院青协会长王建康介绍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调研活动学习、交流、合作的三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