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政法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03      作者:佚名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2153次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政法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传达贯彻院党组、院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报告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新党章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成果,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关注点和研究重点,分析梳理了十八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提法、新观点和新思想,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依法治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廉政建设等方面展开学习讨论。副所长郭兴全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和院规院纪,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履行党员义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