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余华青同志出席陕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书记余华青同志出席陕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07-05-25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788次  分享到:

  5月21日至25日,陕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陕西宾馆召开,这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这个主题,回顾总结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任务,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陕西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建设西部强省、构建和谐陕西而努力奋斗。

  这次党代会是在陕西发展处于新的历史起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动员全省人民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大会,必将对推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同志作为省直机关选举的党代会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