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余名共产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支援地震灾区重建-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百余名共产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支援地震灾区重建
发布时间:2008-06-25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3937次  分享到:

  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下发后,我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通过多种途径迅速将上级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院党组成员、各部门党员负责同志积极带头,全院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踊跃为灾区救灾重建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截止6月6日,我院119名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28750元,已通过省直机关工委全部上交中央组织部。

  在这次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我院有7名同志“特殊党费”交纳在1000元以上。其中离休党员贾纯夫、张莘夫妇各交纳“特殊党费”2000元,86岁离休党员王祖铎同志不顾年迈和余震的影响,亲自到单位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离休党员杨钊及宗教所王亚荣、王宝坤、樊光春等同志也各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这些都充分表达了全院广大党员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同志们决心以“送温暖、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