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委年度工作会议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机关党委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9-04-10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2621次  分享到:

  4月1日,院机关党委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洪援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领导同志的报告,并结合实际,对我院2009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洪援朝在讲话中指出,刚刚结束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来说,是教育也是检验。通过对学习实践活动满意度的测评,表明广大党员干部对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效是充分肯定的,说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她强调,机关党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工作。一是在受到金融危机挑战的背景下,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的方针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到科研和各项工作中。二是要不断地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开展适合我院工作特点的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实际效果;三是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新党员的吸纳工作,不断地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四是要围绕建设创新之院、文明之院、和谐之院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听取和及时反映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化解矛盾,为促进全院的和谐稳定和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