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义应邀为留坝县做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杨学义应邀为留坝县做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09-04-14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811次  分享到:

  4月11日,留坝县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我院原副院长杨学义应邀在会上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辅导报告。

  杨学义就四个问题进行了讲解:一、2008年回顾与2009年展望。二、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与创新。三、党建理论体系与发展。四、学习与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方法。

  报告会上,杨学义语言生动幽默、条理清晰、举例贴切,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他围绕什么是科学发展观、如何建立科学发展观及如何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述,还特别针对留坝县确立的“生态立县、药菌兴县、旅游强县”的发展战略与当地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共谋发展。整场报告会洋洋洒洒,切中实际。

  留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武装部领导同志和县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省市驻留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后,杨学义代表省社科院向留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赠送一套《2009年陕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蓝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