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30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520次  分享到:

 
  7月24日至26日,我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处以上领导干部和院学术委员等参加会议。
 
  本次暑期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有:传达省上重要会议精神,杨尚勤院长对前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讨论研究“五大工程”建设基本构想;听取院庆五个筹备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尚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院的发展正处在一个跨越转型的关键时刻和十字路口,全院同志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思维观念、工作思路、精神状态、工作举措等都要适应这一形势。社科院要发展,就要有一个很好的定位,大家要努力增强战略思维,增强适应市场经济的能力,增强处理复杂矛盾和问题的能力,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把解放思想和转变观念作为一种常态。以恢复建院30周年为契机,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进一步把我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