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曲江协和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与西安曲江协和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1-10      作者:佚名    来源:发展合作处    访问量:2180次  分享到:

  1月6日,我院与西安曲江协和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在政策咨询服务、基金设立模式研讨、举办学术论坛、金融投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务实合作,共同提升各自的发展水平。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哲,副院长石英,以及我院特聘研究员、西安协和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建礼,西安曲江协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宏等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任宗哲在讲话中指出,省社科院与西安曲江协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迈出了服务企业发展的第一步,是省社科院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省社科院将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在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入探讨、细化具体合作领域和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合作,力求取得实效。

  成建礼表示,省社科院与曲江协和投资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必将对公司的良性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省社科院所拥有的专业的金融分析队伍和力量将为曲江协和投资的发展提供长期有力的技术支持和高质量的服务。同时,协和投资公司也愿意成为省社科院金融投资研究的实践基地,积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希望双方的合作真正取得实效,结出丰硕的果实。

  院办公室、发展合作处、金融投资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