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委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机关党委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13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2009次  分享到:

  12月23日,我院机关党委召开2011年度总结会议,回顾2011年工作情况,明确2012年工作思路。院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卫民作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全院在职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重阳总结了院机关党委2011年度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1年度各支部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支部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尤其是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中的总体学习和工作情况,互相查看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并就2012年工作提出设想。

  刘卫民在讲话中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2012年的工作,刘书记强调要重点抓三件事:一是理论学习。要继续深入学好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做好计划和安排,选好主题,至少开展一次活动,最少出一期简报。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及时调整由于人事变动而出现的支部成员空缺,逐步完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

  会议最后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在上级党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