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看望慰问老党员-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党组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2-02-23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2060次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哲,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卫民代表院党组专程看望慰问我院王一峰、胡民新、杜承敏等老党员,并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和院里联系,院里一定尽力给予帮助。交谈中,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激,对我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倍感欣慰,表示要继续为院里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慰问中,任宗哲代表院党组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衷心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