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12年职工乒乓球暨羽毛球赛前三名出炉-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2012年职工乒乓球暨羽毛球赛前三名出炉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佚名    来源:院工会    访问量:2217次  分享到:

  为了调动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4月9日至19日,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2012年全院在职职工乒乓球暨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各组别比赛前三名花落各家。

  乒乓球比赛在我院职工活动室进行,赛程3天。男子单打赛中,刘源荣获第一名,梁侃荣获第二名,刘卫民、邢国富并列第三名。女子单打赛中,郭建琴荣获第一名,屈晓东、张小妹并列第二名,李蓉荣获第三名。

  羽毛球比赛在省体育场亚特体育俱乐部进行,赛程3天。男子单打赛中,于宁锴荣获第一名,马建飞荣获第二名,苟小兆荣获第三名。男子双打赛中,经济研究所、后勤与开发管理中心、农村发展研究所分获第一、二、三名。女子单打赛中,刘思怡荣获第一名,郭建琴荣获第二名,刘晓惠、李蓉并列第三名。

  这次比赛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得到各部门领导大力支持,全院职工踊跃参与。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奋勇拼搏,比赛竞争激烈、氛围和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提高了全院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极大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