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赴诗经里小镇观光游览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离退休人员赴诗经里小镇观光游览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离退处    访问量:7991次  分享到:


正值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生活,活跃身心,体验美好生活,感受发展变化,离退中心精心筹备,于3月27日组织我院离退休老同志赴诗经里小镇开展春季观光游览活动。

诗经小镇位于沣东新城,这里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沣河潺潺,清水安澜;千年古韵,如诗如画。这些诗句用来形容诗经主题特色小镇--诗经里再合适不过了。踏入小镇园内,错落有致的建筑,掩映在竹林松树间,池水流淌在树木花草间.如诗如画般让人醉意朦胧。每一处建筑都将这流传千年的诗经文化完美呈现,国风广场、关雎广场等,光听这些名字就已与《诗经》融合的恰到好处。老同志们三五成群走在诗经里,有的聊天,有的赏景,有的拍照,安然悠闲地享受着春的气息,品味着这里的特色美食,欣赏着这里的民俗风情,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他们还不时邀请离退中心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同游同乐。游览过程中,离退中心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时提醒老同志注意安全。

午饭后,到了返程的时间,每个人都流连忘返,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让大家感觉有些疲惫,但每个人兴致勃勃,相互欣赏拍的照片,心情尽显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