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研究所承担的省工信厅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经济研究所承担的省工信厅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经济研究所    访问量:6890次  分享到:

1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成荣研究员带领课题组成员张馨、顾菁、陈光等赴陕西省工信厅参加《陕西“十三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十四五”运行预测》课题评审会。评审组成员由省工信厅相关处室领导及高校专家组成。

课题组首先介绍了课题研究思路、研究框架及主要观点。评审组专家在认真阅读研究报告及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仔细地质询论证,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工作扎实、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报告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对陕西“十三五”工业经济运行特征的分析深入系统,对当前陕西工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分析客观准确,对陕西工业发展所面临的宏观形势分析全面,对陕西“十四五”工业经济运行进行的预测及提出的意见富有建设性,对未来陕西工业经济政策的制定及产业规划布局具有指导作用,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经专家组最终评议,一致认定课题研究报告符合委托方要求,建议课题通过评审并结项。

下一步,课题组将吸纳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顺利推进课题研究及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