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给职工发放扶贫产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我院给职工发放扶贫产品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15015次  分享到:

按照省发改委《陕西省消费扶贫助力决战脱贫攻坚2020年实施方案》及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经院党组审定,院工会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扶贫产品,并于12月8日发放给全院在职职工。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消费扶贫是全党、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努力克服院里经费较为紧张的窘境,多方筹措资金,对本次扶贫采购大力支持,并对采购方案多次审定,要求院工会“花钱办好事,就要让职工满意”,力争为广大职工买上质优的产品。

扶贫产品的外包装红艳艳,预示着今年定是个丰收、喜庆的年份。“消费扶贫”几个大字也让每一位职工切身体会到扶贫工作的参与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