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书画艺术中心成立-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书画艺术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院书画艺术中心    访问量:6391次  分享到:

 QQ图片20210221213634.jpg

近年来,我院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和《新西部》编辑部组织的多次书画交流活动,极大地活跃了我院职工文化生活和对外交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同时也为我院挖掘培养了一批书画艺术人才。为进一步活跃我院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书画交流活动,我院决定成立“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书画艺术中心”,挂靠于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兼任书画艺术中心主任。

我院对该中心工作非常重视,于近日成立了中心工作班子,确定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书画艺术中心章程(暂行)》,明确了中心的宗旨:“加强书画艺术交流,提高书画艺术素养和理论研究水平,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助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我院要充分利用书画艺术中心平台,以传承和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活跃我院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扩大我院社会影响力,实现“创建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打造高端新型智库”的目标。中心拟聘请钟明善等8位全国知名书画家为艺术顾问、多名省内知名书画家为特聘研究员。

中心将于今年7月1日前组织开展 “百年盛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型书画艺术展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