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4762次  分享到:

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2日,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会上,第二党支部4位支部委员李冰、党斌、王颖、胡映雪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讲话。其中,李冰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党斌领学《中国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王颖领学《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胡映雪领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这4篇文章均节选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场合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以昂扬姿态奋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用优秀科研成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