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专家为社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老专家为社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5592次  分享到:

QQ图片20210429104648.jpg

4月25日,受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含光南路社区特别邀请,我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社科老专家咨询服务团副团长李忠全研究员为社区作了《追寻最美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李忠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四个阶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做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以及使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他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特别是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伟大革命实践活动中积累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李忠全强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