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宽犁副院长出席“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八届科研管理联席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白宽犁副院长出席“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八届科研管理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科研处    访问量:5620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9月23日至24日,“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八届科研管理联席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科研管理工作迈上台阶》的大会发言。

图片2.png

本次会议聚焦十四五时期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白宽犁的发言分为7个部分,分别从科研管理日趋制度化、学科建设日益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稳步推进、学术品牌进一步凸显、科研人才持续引进、人事制度提质增效、奖励政策导向显现7个方面对我院科研管理以及新型智库建设工作进行阐述,其中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成果奖励政策改革的成功经验,使科研产出数质量显著提升。

本届科研管理联席会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北京、天津、山西、内蒙、河北、四川、河南、山东、陕西、甘肃等各地方社科院领导在会上就各院新型智库建设的措施以及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