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职工拔河比赛-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行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访问量:3778次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2月3日,按照院党组指示及《中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关于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要求,院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我院举行拔河比赛。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毛斌作为队员参加比赛。全院近150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双脚蹬地、身体后仰,卯足了劲,奋力向后拉绳。场边观战的职工们挥舞着双手、喊着口号,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把不慎摔倒的队员迅速扶起……

经过3轮7场比赛,最终第三党支部获第一名,第六党支部获第二名,第四、第八党支部并列第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赛后,大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纷纷发送比赛的精彩画面,畅谈自己的感想,普遍认为,在寒冷的冬日举办这场职工拔河比赛,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友谊,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社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身心得到放松,为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蓄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