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有号召 党员有行动——省社科院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奋战抗疫一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组织有号召 党员有行动——省社科院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4738次  分享到:

3.jpg

2021年,岁末年终,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在古城西安打响,连续几日的新增数据让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异常复杂,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担当。院机关党委迅速发出《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倡议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12月28日晚,省委组织部发出省级单位抽调人员支持西安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全院干部职工中进行动员部署。从通知发出到报名结束,仅仅半个小时,一支由科研人员、党员干部组成的34人社科战“疫”志愿团队组建成功,其中包括25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入党申请人。

2.jpg

29日早,34名下沉干部全部按要求与社区取得联系,按时到岗,接受社区统一调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监测秩序维护、生活物资配发、入口核实登记、隔离手续办理等工作。

5.jpg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党员干部们不惧严寒、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新时代社科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使命担当。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