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5375次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重要要求,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把创新驱动作为主攻方向”的安排部署,发掘当前陕西省科技创新优秀案例,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研究探索发展规律,深化创新发展实践,由我院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科技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案例选题范围为陕西省内各地近年来在推进科技创新发展过程中探索形成的具有显著应用成效的案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科技赋能高品质生活、科技赋能高效能治理等案例。案例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至8月31日。入选优秀案例将集结成册广泛推广或形成资政报告、学术论文,呈送领导决策参考或推荐在刊物上发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信息已在我院及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陆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