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陕西日报群众新闻网报道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工作者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聚焦二十大• 陕西日报群众新闻网报道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8845次  分享到:

陕西日报群众新闻网 2022-11-11 

勇担职责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 省社科院青年工作者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省社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工作者座谈会,20多名青年工作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研究与工作实际,从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加强理论武装,更要学习经济、科技、文化、历史等领域知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同时,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以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思想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青年社科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融入时代、主动担当,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强化作风、务实笃行,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