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以多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领导以多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4803次  分享到: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程宁博,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毛斌、王建康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分别以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以及驻村帮扶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还结合实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两会”精神,通报2022年全院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现实诉求,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文明、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老同志、老党员和干部群众对此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在新一届院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有目共睹的发展成效,也对院里进一步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寄于美好希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参与院里的发展,努力多作贡献。

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宣传信息中心、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等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