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第七党支部    访问量:4652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224202018.jpg

按照我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3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李小红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剖析思想,查找不足,加强了解,互相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新开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