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4534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2月24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郝林主持会议。

为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专门进行了研究和安排,组织支部委员间、支部委员和党员间、党员和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同时查摆出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党员工作,并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实现了更深入的交流,支部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