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来我院座谈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省作协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2464次  分享到:

5月6日,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雅丽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院党组书记程宁博,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和具体意向。

z1.jpg

程宁博、王飞与齐雅丽座谈交流

程宁博、王飞对齐雅丽一行来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对省作协关注支持我院工作表示感谢。在介绍我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智库建设、资政服务、开放办院、成果转化等方面主要成效后,程宁博、王飞表示,省社科院、省作协都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要阵地,既有职责相同之处,又有各自特色优势,长期保持着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可以进一步整合人才、平台等优质资源,巩固拓展既有合作成效,探索更多常态化、实质性合作项目,共同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智慧和文学力量。

齐雅丽表示,省作协与省社科院的业务往来日益密切,特别是省社科院文学艺术研究所近年来参与了省作协多项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省作协和省社科院都在努力推动陕西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可以在举办高层次专题研讨、开展新时代陕西文学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编撰陕西文学蓝皮书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省作协创联部、办公室和院办公室、科研处、文学艺术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