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八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第八党支部    访问量:5522次  分享到:

图片111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第八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寅潇主持会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张寅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部分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以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接下来的交流研讨环节,梁克敏、董亚锋、张陈一轩、张翼驰、张泓洋等组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史学研究、智库建设、改进文风、深入实践等方面,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之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开拓了研究视野,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自找苦吃”的新时代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扎根基层一线,勇于创新实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