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第七党支部    访问量:5381次  分享到:

11_副本.jpg

11月8日,第七党支部举行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马朵朵主持会议。

马朵朵首先领学了该书的总论,接着结合总论提出民政工作的九个“深刻理解和把握”,分享了自己对陕西农村养老服务发展中存在的诸多困境的理解和认识,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充分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民政工作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把握其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