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第五党支部    访问量:6020次  分享到:

图片5.png

“什么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

“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

“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什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筑牢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根基,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11月8日,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要点精髓为主,知识覆盖面广、题量丰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个环节,有轮流答题、急速抢答等多种方式。评审人员现场监督,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各位党员应答如流,展现了丰厚的知识储备和显著的学习成果。竞赛活动由张婧主持,范宇辰计分,全体党员踊跃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支部书记秦艳霞、副书记潘存娟、组织委员周梅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秦艳霞作总结。她认为,这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举办的知识竞赛,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既是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是一次思想动员,以后要继续拓展更多的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深化学习内容。她希望各位党员要继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站位,又回望了初心使命、强化了党性修养;既增强了凝聚力、夯实了思想基础,又汲取了勇毅前行的力量。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自觉履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崭新的面貌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