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文摘》副主编张爱华受邀来我院交流座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社会科学文摘》副主编张爱华受邀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人文杂志》编辑部    访问量:3835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12月4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摘》张爱华副主编受邀来我院《人文杂志》编辑部进行交流座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康出席座谈会。《人文杂志》主编秦开凤、副主编韩海燕等编辑部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王建康对张爱华莅临《人文杂志》编辑部交流指导表示由衷的欢迎,并介绍了《人文杂志》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秦开凤重点介绍了编辑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激励机制和人才队伍等情况。张爱华就《社会科学文摘》的选稿流程和近期关注的重点选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办刊质量和提升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期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