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7600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月26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等,引导党员深化认识,深入了解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党员、党支部在新时代下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家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部署的重大战略任务,也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体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推动全院事业前进发展。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按照客观、公正、公平原则开展了民主测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进行了认真评价,并对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通过民主评议,使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和重点任务,对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