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427次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局势,就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更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政治铸魂、业务为本”工作理念,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着力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支部党员大会后,第六党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会议,研究安排了支部理论学习、实践调研、主题党日、警示教育、交流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及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