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所董亚锋博士专著《当代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研究》出版发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文化所董亚锋博士专著《当代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研究》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文化与历史研究所    访问量:674次  分享到:

f13de39a91a5307783f0b8b975c436f.jpg

近日,我院文化与历史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董亚锋博士撰写的《当代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研究》一书由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系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列入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博士文丛”。

本书包括当代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的总体思路、中国广播传媒经济的三次重大改革、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现状与发展趋势、结论及附录五部分。

本书通过分析、归纳和总结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的总体逻辑思路和改革的核心、改革历程、改革的特征、主要改革内容和实践效果、改革的现状,揭示了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的本质和发展趋势。

本书的创新之处在于阐释了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的总体思路、改革所遵循的逻辑框架、改革基本的诉求和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揭示了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的本质;对中国广播传媒经济改革的内涵深化和改革方向转型给出了系统的答案;研究框架新颖、研究脉络清晰、研究成果合理,且研究时间跨度长、研究角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