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摘登石英副院长相关观点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西安晚报》摘登石英副院长相关观点
发布时间:2011-07-01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2405次  分享到:

    近日,我院石英副院长就“大型情景音画《延安颂》”发表相关观点,详细内容刊登在《西安晚报》6月29日2版。详情如下:

高举延安精神的旗帜

    《延安颂》在表现形式和视觉上让人感到震撼,如诗如画地给观众以强烈的冲击力,而且这台演出把多种艺术形式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有视觉上的冲击力、听觉上的震撼力,更有心灵深处的感染力,可以说形式上非常的有新意。而且,《延安颂》的内涵很丰富,很多细节让人忽然想到国破家亡以及百姓流离失所、水深火热的场景,让人在感动之余有了更多的思考。
    延安精神奠定了整个中国革命的基础,那么在今天物质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更需要发扬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精神。我想这台演出不仅让我们回望了过去,也将鼓励我们高举着延安精神的旗帜勇往直前。 
(链接:http://epaper.xawb.com/xawb/html/2011-06/29/content_486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