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整理研究所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所 -古籍整理研究所 - 科研动态
省古籍办召开《陕西古代文献集成》四方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访问量:17931次   分享到:


2018年12月14日下午,省古籍整理办公室在中煤地西安地图制印有限公司召开了《陕西古代文献集成(初编)》四方联席会议,专题讨论该项目分册编辑出版印刷问题。省古籍办主任吴敏霞、所长助理党斌,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大学贾三强教授及《陕西古代文献集成》项目组成员,陕西人民出版社编辑部主任韦禾毅及主要编辑人员,中煤地西安地图制印有限公司经营经理翟征及主要排版、印刷、装祯、质量控制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古籍办主任吴敏霞主持会议。贾三强教授介绍了项目编纂进度情况及后期稿件编纂需要会议讨论的问题,韦禾毅主任介绍了分册编辑校对情况,印刷厂介绍了排版印刷情况。总体上项目有序推进,良好运行。最后吴敏霞再次强调了本重大课题完成的意义与价值,希望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按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自部门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充分认识任务的艰巨性与时间的急迫性,集中力量,确保《陕西古代文献集成(初编)》分册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出版任务。会议还就有关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