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作用 推动陕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作用 推动陕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发布时间:2007-10-19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5570次  分享到:


  十七大代表、院长余华青同志在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十七大报告时说: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提出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任务。其中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报告明确指出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哲学社会科学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思想库作用,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走向世界。这充分体现了党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哲学社会科学队伍的高度信赖。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此深受鼓舞。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对于陕西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来讲,就是要紧密结合陕西的实际,在陕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在陕西建设西部文化强省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推动陕西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实现建设西部强省的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