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7-11-27      作者:佚名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5363次  分享到:


  11月9日,院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暨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这次大会书面审议了院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总务处关于院后勤服务第二轮承包工作有关事项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方案》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以及列席代表等36人出席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余华青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组对二届四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代表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修订、完善《院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方案》和《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有利于深化和推进事业单位内部改革。他说:“我们这次岗位设置改革是国家对事业单位一系列改革中一项基础性的工作,这项工作国家有明确的政策规定,所以我们制定岗位设置管理改革方案一定要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有利于推进国家对事业单位的改革。”第二,要符合我院工作实际,有利于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说:“在岗位设置管理改革方案制定、修改和完善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按照我院的实际情况,从有利于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来修改好、执行好岗位设置管理改革方案。”第三,要符合我院职工利益要求,有利于我院职工队伍建设。他说:“我院职工的情况千差万别,在制定改革方案时要统筹兼顾,考虑到各类人员的利益要求,在尽可能的范围内照顾到各方面的具体情况,在政策规定许可的情况下,维护好职工的利益。”最后他还就落实职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