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2012年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0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1940次  分享到:


  9月3-5日,2012年全国地方社会科学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全国地方社会科学院共40家单位计140人参加会议。我院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开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研讨。

  此次年会由天津社会科学院承办,以“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效能,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围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智库建设对行政后勤工作的挑战和要求等问题展开广泛交流。会议分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议程,各参会单位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广开思路、各抒己见,就地方社会科学院行政后勤工作的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保障科研工作等交换经验、沟通思路。

  经大会研讨,参会代表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阶段,哲学社会科学肩负着极其重要的历史使命,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需要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保障。目前,地方社科院的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也面临提升竞争力的严峻挑战。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必须着眼于新时期新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确定2013年全国地方社会科学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由甘肃省社会科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