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新华社陕西分社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多家媒体报道新华社陕西分社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0-07-06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访问量:6645次  分享到:

  5月20日,新华社陕西分社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日报、新华网、金号网、西部网等媒体作专题报道。详细内容如下:

  《陕西日报》   2010年5月21日2版

省社科院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新华社陕西分社与省社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各类信息资源共享。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王丁与省社科院院长杨尚勤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新华社陕西分社总编辑李勇和省社科院副院长石英分别致辞。刘世文、张宝通、莫伸等15人被聘任为首批“新华社陕西分社特约观察员”。

  省社科院特有的信息资源将有效地支持新华社陕西分社的发展。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采取采访、座谈、联合调研、举办学术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联系沟通,实现各类资源的共享,实现双方的共赢。

  (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data/bsyw/20100521_9906432_12.htm

  新华网陕西频道 2010年5月21日

新华社陕西分社和省社科院启动战略合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和陕西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中央和陕西省委决策,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20日正式签署协议并启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20日签署的协议,新华社陕西分社和陕西省社科院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协作,相互促进”的原则,在宣传报道、社情调研、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陕西省社科院15名在国内和省内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被聘请为“新华社陕西分社特约观察员”。 
 
  此外,新华社陕西分社还将邀请省社科院相关专家到新华网陕西频道做专题访谈;双方还将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举行座谈会,以多种方式开展联合调研,举办有关学术会议或学术活动等。

  (链接:http://www.sn.xinhuanet.com/2010-05/21/content_19851225.htm

  金号网    2010年5月20日 

省社会科学院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号下午4点,省社会科学院与新华社陕西分社在省社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经常化、制度化、机制化的新阶段。据了解,战略合作对省社科院的跨越转型、科研质量的提高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同时,省社科院特有的信息资源也将更有效地支持新华社陕西分社的发展,实现双方的共赢。

  (链接:http://news.sxradio.com.cn/content/2010-05/20/content_789839.htm


  西部网 2010年5月20日

陕西省社科院15名专家学者受聘“特约观察员” 

  5月20日下午,新华社陕西分社、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仪式由省社科院副院长洪援朝主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始建于1958年,历经数次改建和更名,“文革”期间曾被撤销,1979年恢复建院。目前拥有10个研究所,3个杂志社,研究领域涵盖马克思主义、经济、农村发展、金融投资、政治与法律、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文学艺术、社会学、古籍整理与历史文化、宗教等。其连续十年编纂的“陕西蓝皮书”系列,已成为国内外了解、认识陕西的重要窗口。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实现新华社陕西分社与省社科院各类资源的共享,双方将采取采访、座谈、联合调研、举办学术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联系沟通,与新华社的合作对省社科院的跨越转型、科研质量的提高必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王丁、省社科院院长杨尚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批“新华社陕西分社特约观察员”共15人。此次受聘为“新华社陕西分社特约观察员”的专家学者,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社科专家走三秦”活动,继续保持察实情、求实效的作风,为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和西部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链接: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0-05/20/content_3036516.htm

  
  华商网 2010年5月21日 来源:西部网

陕西省社科院15名专家学者受聘“特约观察员”

  (链接:http://news.hsw.cn/system/2010/05/20/050515907.shtml

  网易 新闻中心 2010年5月21日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陕西分社和省社科院启动战略合作

  (链接:http://news.163.com/10/0521/12/6775QO42000146BC.html

  宝鸡热线资讯  2010年5月21日 来源:西部网  

陕西省社科院15名专家学者受聘“特约观察员”

  (链接:http://bj269.com/news/2010/0521/article_18712.html

  星岛环球网   2010年5月21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陕西分社和省社科院启动战略合作 

  (链接:http://news.stnn.cc/c6/2010/0521/4280121385.html

  
  陕西省投资指南网   2010年5月21日 来源:陕西日报 

省社科院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链接:http://www.shaanxiinvest.gov.cn/tzdt/show.asp?id=1084 )

  陕经网  2010年5月22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陕西分社和陕西省社科院启动战略合作  

  (链接:http://bid.sei.gov.cn/ShowArticle2008.asp?ArticleID=199405 ) 

  《新西部》  西部报道  2010年·6月号

陕西省社科院与新华社陕西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陕西省社科院与新华社陕西分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陕西省社科院院长杨尚勤、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王丁共同签署协议,陕西省社科院张宝通等15名专家学者受聘为首批“新华社陕西分社特约观察员”。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实现新华社陕西分社与陕西省社科院新闻信息采集网络、专家人才等各类资源效益的最大化。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协作、相互促进”的原则,以采访、座谈、联合调研、举办学术活动等方式,开展深入有效的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央和各级领导的决策,服务于国家和陕西的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报》5月27日报道:

  5月20日,新华社陕西分社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各类信息资源共享。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王丁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杨尚勤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将采取采访、座谈、联合调研、举办学术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联系沟通,实现各类资源的共享,实现双方的共赢。据悉,该院有15名研究人员被聘任为首批“新华社陕西分社特约观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