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受聘为省工信厅党组联系服务专家-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受聘为省工信厅党组联系服务专家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9236次  分享到:

QQ图片20200929091531_副本.jpg

9月28日下午,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刘卫阳组长委托,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孙超一行来到我院,向我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郭兴全研究员颁发证书,正式聘用郭兴全为省工信厅党组联系服务专家,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孙超希望郭兴全发挥自身优势,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郭兴全感谢省工信厅党组的信任和关心,并表示愿意做好咨询服务,精准施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